「我怎麼會這麼笨,我怎麼會這麼笨,直到......近一個月
後才發現,你夾在書中的便利貼?」


 回國後,這一個月,瑣事煩心,除了為了自己的笨而哀悼,
還要不時處理自己的情緒,除了工作以外,我無心去作任何事,
花掉很多的錢,只為換取自己一個微笑。

 人說,努力工作賺錢,為的就是換取人生中其他東西,那可能
是安穩、刺激、權力,更可能是愛情
但我要換的是什麼呢,我
現在最想要拿錢來換的,卻是橡皮擦,擦掉過去的不愉快,擦掉
我眼前的這影像,擦掉我作的錯誤決定。

 但沒有,似乎,這用錢換不來,所以,我學會視而不見,我再
也不要當個成熟理性的人了,當個大方的女人,當個總是人前歡
笑,人後哭泣的人,所以我決定,為自己的開心負責,那就是去
學習新的事物,然後將不小心溜出去的心關起來,用鍊子拴起來
,警告他,不要出去給我惹了一身禍回來,卻只能回來躲起來哭
,誰都不能說。

 謝謝你,給我的留言,你說,若要在這本書留下些什麼,那應
該會是張機票,或者問我要不要衝去某個超棒的海島..
.。
我說,
我看到這段遲了一個月我才看到的留言,是真的感動,你是想要
跟我一起去旅行的嗎?覺得跟我一起去旅行會是開心的嗎?

 跟我一起去旅行的人,真的開心嗎?還是只是敷衍?我是真的
很希望,跟我一起去旅行的人,是開心的,是幸福的
。我一直希
望,我帶給大家是微笑的,是幸福的,若反之,那麼,我會很難
過,一直記在心裡的,是真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